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一个香水repo

之前为了考试跑了一趟香港,考完逛吃,在商场里和智先生这瓶同款撞了个正着。
毕竟是停产款嘛,只有100ml的,狠心就给买了!!
按基友的说法,刚喷出来的味道有些像茉莉,是很清爽的味道。因为我都是睡前喷,对于中调没什么太大的体验,这里就着重描述一下后调。

和我印象中的智先生的味道几乎一模一样。

怎么说呢,就是闻到就会觉得“啊,怪不得,原来是这样啊”,我甚至会傻笑出来😅。
和前调相比温和轻柔了许多,既像成熟温柔的大姐姐,也像享受着下午茶,嘴角粘着马卡龙碎屑的,略微有些困倦的少女…毕竟是个女香嘛。但是和换了包装的新寄情相比,总觉得没有那么甜?虽说是有新寄情没有以前甜了的说法,但在我看来,总觉得旧版更适合智先生🤔不过新寄情的蜜瓜甜味更明显了w
睡前喷一下,第二天早上闻着已经变得软软甜甜的后调醒来,脑补一下智先生,简直秒秒钟拽着被子无法自拔

总之就是一款,又苏又软又甜的,我个人觉得十分符合智先生的香水

买不了便宜买不了上当!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