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BG」猫奴的养成???·12

事到如今我回来转一下哈哈哈哈哈哈x怕不是轮到我这要推主线,这种设定真的让人卡到秃头啊!

キョウ:

*BG 请自行避雷。
*晚上想去催我方更这一片的时候发现该我接文了x怪我坏我我的错QAQ@Kyrashi 
*大概是个甜饼过度篇x



大野喵场合

今天难得的只有岚和さとやん在家,kyou因为要去给sho酱打针早早的离开了家。你和さとやん窝在被窝里忽略了樱井喵绝望的吼叫声,翻了个身打算睡到天荒地老。

这两天你刚刚结束了一个游戏program,也难为你爱豆陪在你身边度过日日夜夜,庆幸的是游戏大手二宫和也给了你不少建议。
“就看在我们利达的面子上,勉为其难的试玩一下吧。”他这样在短信中对你说道。

“唔…さとやん早上好。”一睁眼太阳早已高高挂起,你看着身旁半眯着眼睛的さとやん伸手环住了他。这么久你也都习惯你家猫咪就是大野智这个事实了,老实讲你还挺喜欢这样的,因为他的毛软软的撒娇的时候还会钻进你的怀里。
使劲儿坐起身,你看着他迅速的爬到了你的肩上小爪子仅仅抓牢你刚刚套上的帽衫。
“走咯———”说着跑去卫生间洗漱。
“喵~”

大野智和这个姑娘在一起生活的时间已经不短了,她的作息很规律(当然除了有作业的时候),每到那个时候大野都能看到你摸着自己的头顶担心掉发。
他第一喜欢是在作为“さとやん”的时候和你腻在一起,因为你总是会因为他的突然贴近而脸红,严重的时候连耳尖都仿佛涂上了“腮红”。在心中排第二喜欢的就是脸红的这个时候变成人形,原本窝在怀里的猫咪一个反手就将你搂在怀中,让你彻底害羞的躲进他的怀里不愿抬头。往往这时你就非常的乖顺,任由大野智摸着自己的脸颊,老干部似的爱豆总在不经意间将你撩的浑身瘫软。

“我们早上吃……”刚端出来牛奶和面包你就看到了一个很熟悉又不熟悉的人窝在沙发上。
“大…大野桑………”
“哟あっちゃん!”看见你出来,变成人形的大野智站了起来,走过去接过来你手里的东西,“哇,kyou不在家你还是不要进厨房好了。你和翔酱简直就是厨房杀手。”说着他嫌弃的看了一眼糊了的面包片,“我再去做一份。”
你小跑着跟着他走进了厨房,悄悄的趴在他身后看着他上下翻动着手里的锅,煎鸡蛋发出了香味,你的肚子不争气的咕噜噜的叫着。
“饿了吗,马上就好了。”他转身看到你吞咽口水的样子笑了出来,“あっちゃん陪我去买渔具吧——”

???

“撒娇也没用,上个月刚买过的了!食物贿赂也不可以!”
“真的不行吗。”
“不行!我说不行就不行!!您现在应该好好想想现在的状况啦!没时间去钓鱼了!!”

然后当kyou带着一脸忧伤刚刚打过针的sho酱进家门的时候看到了桌子上摆着的新鱼竿和新买的渔夫帽,以及缩在沙发上熟睡的你和怀里小小的さとやん。

【事后kyou问岚为什么又去买了渔具,一旁的sho酱也瞪着さとやん,一人一猫委屈的低下头的样子如出一辙——
“因为他一嘟嘴太可爱了嘛!”
“喵喵喵喵!(因为逗她太有意思了嘛!)”】

———————————————————————————

樱井喵场合。

樱井翔看着自己的肉垫感觉浑身难受,他越来越害怕了因为他看着自己的小手竟然控制不住的想要舔一舔。
“唔。”身旁熟睡的kyou翻了个身,她的头发不小心从樱井喵的鼻子上划过。他不舒服的扭了扭脸,又用爪子梳洗了一下面部,悄悄的靠近kyou。

他不是第一次这样观察她了,kyou睡的比岚要早一些。在夜里那个屋子还一人一喵high到不得了的时候,他和kyou早就搂着进了小被窝。
樱井翔并不一定会睡着,但是他喜欢kyou身上香香的洗发水的味道,他记得kyou说过这是她从实家背回来的,樱井翔觉得这个味道和黑加仑相比也没有差多少。

每天早上他都会比她早个十分钟左右起来,伸伸懒腰,找个合适的姿势看她睁眼。
樱井翔有个小私心,他希望她起床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樱井喵把这个奇怪的举动归咎于这副身体的古怪。

樱井翔喜欢和kyou玩些小游戏,比如在kyou趴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他会悄悄凑过去用自己的鼻尖碰碰她的脸颊。反应过来的kyou会亲亲他,他也会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这样实在太奇怪了但是他还挺喜欢的。
不过比起这些日常小游戏,樱井翔果然还是最最喜欢在吃晚餐或午饭的时候变成人形。家里因为岚不怎么会料理,饭菜基本上都是kyou一人打理,作为同样料理白痴的sho酱,他是和岚一起被禁止进入厨房的。没到饭点,就能看到两猫一人坐在离厨房最近的地方眼巴巴的看着一盘盘被端出来的菜。
在这时候变成人形的樱井翔会兴奋的坐在餐桌前,将kyou的位置安排在自己身旁,看着她给自己盛饭拿菜。
“樱井桑你多吃点。”樱井翔看着她闪闪发光的眼睛心里抱怨着这个疏远的称呼。
“为什么要让我多吃,你不怕我长胖吗?”樱井翔挑挑眉看着kyou说到。只见她迅速低下了自己的头,脸颊以人眼可见的速度慢慢变红。
“因…因为感觉sho酱吃饭的时候好香,很…很很有成就感,腮帮子鼓鼓的很可爱…”听到此话的一瞬间樱井翔也涨红了脸低下了头。

岚一副“终于说出来了”的欣慰表情,和大野智笑着这两个别扭的人。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