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樱井翔×你①

一场雨刚过,今天是个久违的大晴天。
这种天气,最适合约会。
你站在刚被自己拉开窗帘的窗户前,看着手机屏幕,一脸懵逼。
“我是不是睡傻了?”这么想着,捏了一把自己的脸,感受到了切实的疼痛。
“也不是在做梦…”你盯着每天定番叫你起床的短信,但是,今天这条的内容和以往有些不同。
——————————
发信人:翔君
お早う!
朝だぞ!起きる時間だぞ!!

せっかくいい天気だからさ、今日俺も仕事無いし、だからさ——
このいい天気で、私と一緒に、デートしませんか?お嬢様。
——————————
你感觉你仿佛看不懂日文了。打开窗户深吸一口雨后的清新空气,一边脑内翻译了一下短信的内容。
早安!
早上了哦!到起床的时间了哦!

难得这么好的天气,我今天又没有工作,所以啊——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您愿意和我约会吗?大小姐。
几乎将手机屏幕盯穿的你,终于敢确定,你那位私下里能不出门就不要出门的男朋友,平生第一次,邀请你出去约会了。
你已经记不清是怎么回答了对方,也记不清怎么定下了见面地点,你仿佛一直一直都没有切切实实地醒过来,你只觉得等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在约定好的地方等待你那位国民级偶像的男朋友。
他今天会穿什么衣服?为了伪装不会贴了胡子吧?他怎么还不来难道是在路上被人认出来了吗?还是说我弄错见面地点了?
就这么胡思乱想着,那个你无比收悉的声音突然在离你很近的地方响起——
“お待たせしました、お嬢様——”
你吓了一跳,急忙转过身。太阳下他的笑容有些刺眼,你觉得眼前的景象虚幻的还像是在梦里,结果——
你下意识地戳了一下面前那个人的脸。
他对你突如其来的小动作先是一愣,接着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好像明白你在想什么一样,他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轻声说“是我啦,咱们走吧!”接着很自然地拉起你的手,另一只手压低了自己的帽子,带着你向人群中走去。

つづく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