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樱井翔×你③

“怎么样?还满意吗我的大小姐?”此时已是夕阳西下,你们并排走在河堤上,影子被拉得很长。
“我第一次吃这么好吃的大阪烧!”你称赞着今天的最后一顿饭,一脸满足。
“好美啊…我喜欢这时候的天空哦,无论看多久都不会腻。”你停下脚步,看着面前的景色。
他看着你。
你笑着扭过头问他:“sho君呢?”
“我啊…”他却没看向夕阳,视线一直未从你身上离开,“我喜欢。”
你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你想你现在脸一定红得堪比红富士:“我我我是说夕阳啦!!”
“比起夕阳,我更喜欢你。”他依然笑着看你,你感觉自己简直要溺死在他温柔的注视之中了。
“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禁不住这么想着,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竟然不小心把这句闹内说了出来。
“嗯?”刚才还一脸温柔的樱井翔同志突然露出了坏笑,“你说什么?我没有听清欸。”并且朝你靠近。
“啊?呃……我我我什么也没说!啊不我是说大阪烧真的很好吃!对没错!就是这样!!”你一下慌了神,手忙脚乱连话也说不全了。
“嗯?我怎么觉得你说的不是这样的呢?”最后一步,你和他的距离,只剩下一厘米。
你闭紧双眼,面红耳赤,一时间不知作何反应。然后你听到他一声轻笑,反应过来的你,刚要睁开眼睛问他有什么好笑的,结果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就有什么柔软的东西,印到了你的唇上。
你看着他,他看着你,这次,相距一厘米的,是你们眼睛的距离。
太阳藏进云里,勾勒出温暖的光亮。
一个温柔又短暂的吻。
“我喜欢你。”他顺势凑在你耳边,又轻声说了一遍。

終わり。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