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樱井翔×你」プロポーズ④

一连好几次,都是这样。
发短信,然后载你回家。
每一次都不说话。
终于,你忍不住了,你决定问个清楚。
又是一次外景结束后的回家路,这次,你在他发短信之前找到了他。
带着口罩,穿一身黑,拿着手机,斜靠在同样黑色的车旁边。
他察觉到了你的视线,看了你一眼,便转身上了车。
你也忙小跑过去钻进车里。
“翔君,”你语气严肃,“到底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他不说话。
“是因为我在工作时不认真吗?”
“是因为发便当时我没有第一个给翔君?”
……
你问了很多,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没有底气。
可他却还是不说话。
眼看就要到家了,你一急,竟然哭了出来。
“我…会好好工作的……所以翔君……能不能……说句话……”
急刹车——
“ごめん。”(对不起。)
他看向你。
“ごめん..”(对不起..)
轻吻印在你的泪痕上,然后他抱住了你。
你这些天来的困惑和委屈仿佛在这一瞬间爆发,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俺は‥怖いんだ‥”(我..很害怕..)他拍了拍你的头,“失うのが‥怖いんだ‥”(害怕失去..)
“翔くん‥”你抽泣着,而他温暖的怀抱包围着你。
“我…无论如何…也不会离开翔君……”
“ありがとう‥”他终于笑了,放开了你,“我真是不像样啊…竟然把女朋友惹哭了。”
“就是…又是扑克脸又是不理我…还不告诉我为什么…”
“因为,”他很郑重地盯着你。
“怎……怎么啦……”你被看得浑身不自在。
“因为我发现,我没办法离开你了。”
你愣住了。
“我想要将你据为己有。”

“但是,却没有能够给你幸福的自信。”

“所以,我很怕。结果却忘记了你的感受。”

“kyou,”他眼神坚定,“也许现在的我还不够好,但我想要给你幸福。”

“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

終わり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