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大野智×你」勇闯杰尼斯·2

准时抵达约定地点见到合租的室友,再次听到中文,你简直要感动地哭出来了。
房子很宽敞,两个人生活完全没问题。最重要的是房租实在是太良心了,你不禁感叹在东京都内租到这样的房子的自己实在是幸运度爆表。
但那时的你并没有意识到,一个小时前的自己才是真·幸运度爆表。
室友似乎对你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帮你一起收拾房间的时候,科普了很——多留日注意事项。
“还有在地铁里尽量不要发出声音…东京早高峰的地铁简直是一场无声的生死存亡战。”
而且绘声绘色。
“对了!”她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你要打工吗?”
“嗯,想在附近找份便利店或者居酒屋的工作。”
“那…你愿意来电视台打工吗?”
“电视台?”
“其实论辛苦程度的话嘛,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在电视台打工可是有福利的哦嘿嘿嘿……”
你看着对方已经陷入自我世界的迷妹表情,完全无法理解。
毕竟,你是个整天玩游戏的死宅。
“福利?”结果还是问了出来。
“啊嘞?你不知道吗?”她似乎很惊讶。
“知道……什么?”
“在电视台工作如果运气好的话,在VS岚啊交岚里当工作人员那将会是无比幸福的事情好嘛!!!!!!!”
你的室友,放下手上的扫帚,振臂高呼。
然而你,依然懵逼。
“什么……岚?”
“……”她仿佛受到了巨大的打击,看向你,静止在振臂高呼的动作。
“……你……真的不知道吗……日本的国民偶像团体……岚……日文念作ARASHI……1999年夏威夷出道…历经坎坷终于走到今天这一步,团名简直预示了这个组合大风大浪的十几年,leader名叫大野智,应援色是蓝色。对了我是红紫担!!!!也就是樱井翔和松本润的饭,按年龄顺樱井翔是第二,他现在同时担任zero的主持,松润的话排行第五最近在拍电影噢演老师我简直望眼欲穿了唔噢噢噢噢噢!!!!!还有相叶雅纪,应援色是绿色,以及应援色是黄色的二宫和也,……”
对方张口就来滔滔不绝成功把你说晕。
“打住!!!!”你绝望地呼喊。
“算了我说你也没什么具体感觉来来来给你看看我的宝贝!!!”说着你就被拉进了她的房间。
你看她小心地从一个上锁的小箱子里拿出几本小册子,好像是相册。
“这是……”
“生·写·册”她一字一顿,生怕你听不懂。
“这个,是樱井翔,这个,是松本润,这个,是相叶雅纪,这个,是二宫和也,这个,是大野智。”用如数家珍来形容绝对不为过,但当你的目光跟着她的手指看向那位名叫大野智的人时,你愣了一下。
这个人,你好像在哪里见过?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