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大野智×你」勇闯杰尼斯·3

国庆节快乐
几天没更,一更就一点
佩服节奏把握的很上手的写手们……
——————————————————————————————
也许是错觉吧…自己一个标准死宅,怎么可能见过偶像呢?更何况还是国民级偶像,肯定是错觉。
你立刻打消了“面熟”这个念头,继续听着对方遥遥无绝期的安利。
你可爱的室友从1999年出道一直讲到现在,终于在她喝完第五杯水之后,漫长的安利告一段落。
回过神来,已经凌晨一点了。
“呼……”她一下倒在沙发上,“我要不行了…我要舔会儿纸片冷静一下……你要不要先去洗澡?”
既然如此,你也就恭敬不如从命,站起来朝浴室走去。
————
你收拾完毕,回到卧室看到桌子上放着一张纸条:
“刚好我明天就有工作,要不要来试试!
如果感兴趣的话画个圈放在我屋的桌子上就行啦!顺带一提如果去的话起床时间是7:00噢!
我先去睡啦!晚安!”
你看着留言条,脑子里不知道为什么全是大野智的脸。
果然还是……没办法不在意!!
你拿起笔,画了个圈——
反正横竖都要打工,去看看吧!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