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大野智×你」勇闯杰尼斯·4

不太了解日本那边的具体情况,一些细节会有很多瞎扯的部分,还请老司机多多担待。

————————————

“这是,地狱吗。”你跟着室友再次来到地铁站,面对着眼前黑压压的景象,不禁怀疑昨晚,啊不,今天凌晨在纸上画圈的那个自己是不是脑子被驴踢了。
“我……我有人头恐惧症……”你抓着双肩背包的带子不自觉地开始后退,但室友一脸微笑地抓住了你:
“来啊!快活啊!!”
“救命”还来不及喊,你就被后面的人流连推带挤地塞进了车。
等到了目的地,你已经只剩下半条命了。
出了地铁站,再一次看到日本蓝得不正常的天空,你热泪盈眶地怀疑起了人生。
突然,室友一脸严肃地拉住了正打算向前走的你:“一会儿呢,我们就要进去了,”,她指了指你身后的建筑,“记住,”她深吸一口气,接着用很小的声音说——“虽然这话有点多余……但是,千——万不要暴露我是岚的饭的身份,因为饭是不能去当他们的工作人员的!!!”
你一脸黑线地答应了她,对方立刻恢复了灿烂的笑容。

向门卫说明了情况,他们应该是早已接到了通知,拿出了准备好的临时通行证递给你。看来这种临时通行证是批量制作,因为你的名字还是手写上去的,旁边盖的还有一个章,应该是负责人的姓吧。
把通行证往脖子上随便一挂,你跟着室友进了那栋远看很高近看更高的大楼。
踏进去的第一步,你就感受到了和建筑风格一个样的工作氛围。
所有人,都很忙。
坐电梯上了三楼,见到了负责人,对方上来第一句话就是:“可能会很累,请做好充分的觉悟。”
你想既然上了贼船,自己也不好意思马上就跑,一脸诚恳地点了点头:“没关系的。”
“刚好我们现在人手不太够,反正你也算是个打工实习,今天就跟着你的朋友跑外景吧,”说着低头看了一眼手表,“现在是八点,离出发还有一个小时,去准备一下。”负责人大手一挥,就去继续忙自己的了。
事不宜迟,“今天是外景啊…我确认一下今天出外景的是谁……”你的室友边走边掏出记事本,你正打算对室友说“老司机请多指教”,结果正对上她突然兴奋地发红的脸。
“喂……醒醒……”你拍了拍她,然后听到她小声地嘀咕着什么。
“……今……今天的……只……”
“什么?”
她呼地握住你的双手:“今天有外景安排的只有ARASHI!!!”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