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大野智×你」勇闯杰尼斯·5

所以字数真的很随意…………真的………很……随意…(默默地把行距加大一点,假装自己写了很多)
(结果加了行距也不多……)

——————————————————————

“原来就是哪里缺人去哪里的工作啊……”扛着三脚架的你默默吐着槽,而室友早已不知道去哪帮忙去了。还好交流不成问题,你边走边抬头看了看万里无云艳阳高照,刚想感叹天气好热,结果一个不小心撞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

“啊!对不起!!”也不管是谁了,反正先道歉再说。

“没关……啊嘞?”这个声音…你好像在哪里听过?你抬起头,欸?这不是……

“啊!真巧啊,十分感谢昨天在地铁站的帮忙…你也是来打工的吗?”没错,这就是昨天在地铁里给你指路的好心人,今天他还戴着昨天那顶帽子,依然压的很低。衣服倒是换了一身,不过不愧是夏天,和昨天的区别似乎只是不同的短T和不同的短裤。

听了你的话,他先是一愣,接着突然笑了,“ふふ…你不认识我呢……”说着摘下了帽子。

从帽檐的阴影中出现的,是昨天晚上被室友安利了一夜的脸。

“我是大野智,今天的外景请多关照。”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