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大野智×你」勇闯杰尼斯·7

翌日——

因为室友一早就要赶去外景地,你就一个人去找负责人报道。昨天跑了一天,虽然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你鬼使神差地对负责人说出想要在十月份之前在这里打短工…不过三个月,也不算短了。

先挣到换新电脑的钱要紧。

“那就这样吧,回家后把电子证件照发给我,明天来领你的正式通行证。”一边说着一边发了一封简讯给你,“今天的任务已经转发给你了,此后都是通过邮件直接发一周的任务到电子邮箱,注意查收。”

你道了谢就离开了。打开刚收到的消息,第一行就是显眼的“大野智个人外景”。

你心情复杂,但没时间多想了。确认了目的地和时间,直奔地铁站。

也许因为是周六,地铁里人并不是很多,出乎意料的顺利到达外景地。

没忙活多久,你就看到staff和那位站在人群里显得瘦瘦小小的大野智一起走过来。

卧槽,有点萌。

意识到的时候那人已经一路微笑打招呼走到你面前,轻声说了句早上好。

你感觉刚才一瞬间自己似乎脱离了二次元并一个不小心坠入了三次元的深渊。

摇摇头消灭自己这种危险的思想,回了一句早上好,你们便各自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