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大野智×你」勇闯杰尼斯·8

“ka!今天的外景到此结束!辛苦大家了!”

一天中最悦耳的声音莫过于此,你一下放松精神,收拾器材的同时想着一会儿去吃点儿啥。毕竟今天结束的这么早,自从到日本还没好好吃过日料,第二天就被拉去打工什么的实在是无法想象,人生真是充满激情充满挑战可那又如何好想睡觉啊!!啊——好累!!好想吃手握寿司亲子丼咖喱饭蛋包饭拉面啊!!!!!!

一边这么念叨着一边收拾,越说越饿的你完全没意识到有人从背后接近并站在你身后,努力想听清你在说什么。

“你在说什么……?”身后那人终于开口,毫无防备的你吓了一跳,不顾掉在地上的手机,转身看到那个熟悉又不能说很熟悉的脸。

“对不起…吓到你了?”他帮你捡起手机递给你,“嘛…从刚才喊完结束你就一直在小声念叨什么,就是…有点在意…”那人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没关系…”你感觉有点好笑,这个人的注意点在哪里啊,“我说的是中文,大野桑听不懂也是正常的。”

“啊嘞?原来你是中国人?”

“啊,非常抱歉,我还没有自我介绍,”你背好双肩包,“是的,我是从中国来的,来到日本留学,现在正在努力打工赚钱。”

“这样啊…那你”他的话被打断了,罪魁祸首是你不争气的肚子发出抗议的响声。

“ふふ…肚子饿了吗?”

“嘛…姑且是的…刚才我自言自语的内容也是关于这之后要去吃点什么…”

“一起吧!”

“欸?”

“走吧,”他二话不说拉起你,“我经常路过一家店,一直都想去吃吃看。”

你一脸懵逼。

妈妈救命啊!!我被国民偶像拉出去吃晚饭啦!!!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