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大野智×你」勇闯杰尼斯·10

你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觉得脸颊有点发烫,并且似乎被眼前这个人给撩了那么一小下。

你咳嗽一下蒙混过去,把点单页递给仿佛救星降临的服务生。

“呃…你说来日本留学…”对方突然开口打破了沉默,“来学什么?”

“法律…”

“欸…完全看不出来像是对法律感兴趣的人呢。”他拿起杯子喝了口水,“…我年轻时演过律师,只不过那时候的演技还完全不行啊。”他笑着把杯子放下,一只手摆弄着。杯子在灯下,彩色的光折射在桌面上。这时你才注意到,这个人的手也很好看。

你觉得一个人有这么多苏点是不正常的。

是违反常理的。

“大野桑现在也完全不老,”你看了看他,“真正的大叔听到你的话会蹲在墙角哭出来的。”

“谢…谢谢?”

“为什么是问句……”

————————

吃饱喝足,你们走出店。你看了一眼表,是时候回家了。

“今天多谢款待。”毕竟是前辈,你朝他鞠了一躬。

“没关系没关系,”他摆了摆手,“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不用了!”被国民偶像送回家这种事情要是被饭目击想想就可怕,“而且今天大野桑都已经请客了,我自己完全没问题!”

“可是…”

“真的没关系的!”

“那你…知道怎么回去吗?”

“……”

他笑了笑,有点无奈的看着你:“如果还是回之前你说的那个地方的话,在前面那个马路左拐进地铁站,坐和上次一样的地铁就行了。”

“唔…谢谢!”

“回家路上小心噢。”

“大野桑才是,”你看着眼前这个独自行走在街上危险系数十颗星的人,“明天工作也请加油。”

你正打算要走,突然被他叫住:

“那个…”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事到如今虽然有点晚,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你一愣,你本以为自己这种人的名字不说也罢,没想到却被对方问到了。

你转身抱歉地笑了笑:

“我的名字是——”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