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大野智×你」勇闯杰尼斯·14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向她解释,难道要说“是啊昨天我跟大野智一起来吃饭了而且还是他请的客哈哈哈哈哈哈”吗?感觉会被当场围观群殴致死…

“呃……算是来过…”

“算是?等一下这位朋友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不愧是迷妹,这一副捉奸在…啊不,这一副看穿一切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妈妈救命我要回国!!

“就…稍微…被推荐这家店然后…来吃个晚饭……”

“欸~~这反应绝对不是staff!”

“就就就是staff!!”

“这位同志,怎么能撒谎呢?”室友坐在对面双手一叉撑在桌子上,就差那句“今天你要是不说实话俺老孙就不走了!”

“唉……”你叹了口气,抬头对着吊灯欲哭无泪,对面坐着个迷妹,让你怎么说的出口呢。

“那我说出来你不要打我。”

“绝对不打你。”

“不要尖叫。”

“绝对不尖叫。”

“不yao…”

“行了行了我都答应快说快说!”

你无奈地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注意到你们这边,示意室友凑过来,你抬手到她耳边,用最小的声音说出了真相。

————

接下来店内的所有人都看到你以一个诡异的姿势阻止你室友发疯。

服务生以为你们两个打起来了,还跑上来劝架。你微笑示意他们“没事儿不用来!”

————

打仗一样吃完饭,你们并排走在回家的路上。

“对不起……”室友对于刚才的骚动再一次道了歉,“明明都答应你了不尖叫的…”

“没…关系……”你感觉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从没吃过这么累的饭,还带锻炼身体的。

“所以…ARASHI的leader带着你去吃晚饭还请客??”

“如果我的记忆没有被人篡改…应该就是这样没错…”

“同志啊!!”室友突然一把拍上你的肩,“那种情况你怎么光顾着吃饭不帮我多打听打听我润和我sho啊!!”

“我现在把你揍到送医院会有热心路人报警吗。”

“诶嘿~☆”

“诶嘿个鬼啊!!”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