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大野智×你」勇闯杰尼斯·15

回到家,你翻着手机,想听首小曲儿来缓解一下今天受到的惊吓(划掉),突然在热搜榜上看到了ARASHI的曲子。

说起来你还没听过他们唱的歌呢,瞅了眼名字,叫《Daylight》。

插上耳机打开歌,你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此前你听的歌都很杂,什么nico唱见啊,各种番的oped,以及看书学习的时候听的小提琴和失眠时听的钢琴,对于男声合唱这种歌说实话是没有涉及过的。

好听。

真好听。

怎么这么好听。

就在你边感叹边怀疑自己是不是中毒了的时候,一句solo响了起来。

一瞬间你愣了,这是谁的声音?

你找不到形容词来赞叹这两句简短的solo,只是默默地把这首歌切成了单曲循环。

这个时候洗完澡的室友刚好走过来,你连忙把歌拉回到刚才那个地方,切成外放问室友:“这是谁的声音?”

室友懵逼,听了两秒反应过来,一拍脑门懊悔到:“对了我还没给你安利A团的歌呢!”

“这是谁的声音?”你已经顾不上说什么,只是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问题。果然人对于美总是有无差别的追求和渴望了解的心情。

“刚才那句吗?那是利达的solo噢。”

那是利达的solo噢。

你心里默默重复了一遍。

“ARASHI的leader,大野智?”

“嗯~!”

“那是他的声音?”

“没错,想不到吧!我当年入坑的时候也跟你反应差不多,只是没这么夸张哈哈哈哈哈哈”她走过来拍拍你的背,“怎么样大妹子,入坑吗!”

这句听烂的安利词第一次在你心中回响起来,你在Daylight的尾声中很慢地扭过头,中了邪一样看着室友——

“入。”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