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大野智×你」勇闯杰尼斯·16

隔壁我可爱的弟妹キョウ酱人BG文里女主都结婚了我这边女主竟然还在玩儿游戏…太慢热了!对不住大家!!(土下座
我也好想写婚后日常啊!!!!!!!!

——————————————————

之后不久,你在一次二宫和也的外景上把PSV给弄丢了。你一路沿着去外景的路线,甚至还在电车里找了很久,最终无果。回家后心情很不爽地打开从国内搬来日本的PS3,发现你的账号上收到一条消息。

——————
massage:
你好,我是二宫和也。
你是今天来外景的staff吧,我捡到了你的PSV。因为想要找你还给你的时候别的staff说你已经走了,所以加了你的psn好友跟你说一声。

ps.不小心看到你最近的游戏奖杯记录,你还没通关那个刚发售没多久的游戏我也在玩,有时间的话要不要一起做个联机任务?
——————

在国内时一直都是一个人玩游戏,再加上你又很拒绝跟不认识的玩家玩,所以有什么线上联机双人任务什么的根本就没辙,很多游戏没办法拿全奖杯也是因为没人一起玩。今天好不容易有这么个大好机会,你仿佛看到了全奖杯的曙光,就立刻回了个消息以示感谢,并表示自己接受联机邀请。

之前在被室友安利的时候就知道二宫和也是个特别喜欢玩游戏的人,但是没想到竟然阴差阳错地要跟人家联机了,这要是搁在二宫的迷妹眼里肯定开心地要原地起飞了。

而对面收到消息的二宫倒是挺惊讶你给一个国民偶像回信口气竟然这么淡定。被捡到PSV不说还加了psn好友,这已经不是什么神级饭撒之类的词儿可以概括的了。

不过他也没多想,立刻就问你现在有没有空,而你则是以打开游戏发送联机邀请的实际行动回以了肯定的答复。

第一次联机说不紧张那是假的,虽然一开始各种失误,但逐渐掌握到对方的节奏和习惯,你们两个配合的还算不错。其间不免队友突然变猪,但仔细数数的话会发现你的物种突变次数是压倒性地多,多到如果开着麦联机估计会被骂的程度…

奖杯流水地蹦,看得人心情大好。可游戏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抬头发现已经半夜十二点多了。屏幕上弹出一条消息:

这个任务结束我就撤了,明天一大早还有节目要录。

你回了个ok,俩人迅速把任务结了,最后趁他下线之前,你发了一条消息给他:

今天非常感谢,第一次拿到联机奖杯,开心!以及谢谢二宫桑不厌其烦地忍受我的失误…明天工作也请加油!

对方秒回:

我也是第一次做联机任务,彼此彼此,下次有时间的话,联机奖杯就拜托了。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