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BG」猫奴的养成???·1

这是一篇奇幻向的文,请无法接受物种突变的朋友迅速撤离。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我一直在和自家弟妹 @キョウ 商量着去日本养猫,然后突然有了这么个脑洞。
这个脑洞我俩决定接龙,因为脑洞由我而起,所以第一发就由我来写,很荣幸x
依然很短,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ps:俩女主是きょう和岚

——————————————————

“我想养只猫。”

发出声音的是正在埋头装作写论文实则在刷微博的きょう(kyou)。

回答给她的是岚一连串按手柄键的声音。

“我想养只异短。”

きょう继续划着鼠标上的滚轮,看着微博上一位养猫的妹子po自己的日常。

“异短是啥。”在游戏里杀来杀去的岚头也不回,扔出四个字。

“异国短毛猫。”依然划着鼠标滚轮。

“长啥样?”依然头也不回地按着手柄。

“唔……圆脸,好像脸朝地摔过一样。”きょう想了想,蹦出来这么句形容词。

“噗…”岚暂停了游戏。

“为什么要养那种猫啦…”放下手柄的岚凑到きょう旁边,想要一睹“脸朝地摔过”的猫的真容。

“因为可爱啊!!”きょう稍微往旁边坐了坐,给岚让出半个身子的空当。

“这么说的话好像是挺可爱的…唔啊这个毛摸起来肯定超绝爽。”

“是吧!!而且这个po主说异短特·别·黏·人、特·别·护·主、特·别·温·柔、异·常·聪·明——这不就是我sho吗???!!!kyaaaaaaaaaaa!!!!!!”

“所以这才是你想养猫的理由吧!!”

“是啊!!!!!而且咱们租的这个房子也是允许养宠物的!!”

仿佛宣告着“事不宜迟”一般,きょう查起了养异短的注意事项。

“可是…养猫很贵吧…”岚搜到养猫的初期预算,“似乎要30万日元左右的样子。”

“那种钱打俩仨月工就有啦!而且最近ARASHI也没出啥新东西!”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岚扭头看到きょう一脸兴奋,就把那半句“咱们的数据线和耳机还有电源线啥的真的不会被它撕扯成断了几节的面条吗”给吞回了肚子。还是自己收好吧…岚这么想。

——————

一个月后的某个双休日的清晨。

“あっちゃん!あっちゃん起床啦!!”きょう一大早跑到岚的房间当起了闹铃。

“唔…再让我睡会儿……凌晨四点才睡……”

“都说了不要通宵打游戏啦知不知道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因为打游戏结果猝死家中……啊啊啊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岚感觉自己已经要死了,就在即将再次失去意识进入梦乡的时候——

“不是说好了今天要去宠物店的吗!!”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