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BG」猫奴的养成???

唔哦哦哦哦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先转再看!!

キョウ:

*BG BG BG请自行避雷。
前排注意:这是一篇含有物种变异、无现实逻辑,后有我俩本单位(sk/翔润)友情向互动的山风BG文。文内有大野智x你+樱井翔x你,女主名字为岚和キョウ(kyou)。如能接受,请继续向下滑动👇
*和大嫂的接文终于到我啦!!我秉着写多点喂大嫂下次大嫂就能吐出来多一点的愿望,废话了第二篇?_(:_」∠)_大概把前面已经铺垫完啦,接下来就麻烦大嫂啦!!@Kyrashi 
*厚着脸皮求个评论啊gn们!!呜呜呜呜想和你们讨论一下啊!!_(:_」∠)_

——————————————————————

02

一大早就被キョウ拉起来的岚走在路上昏昏欲睡,生怕她不小心撞到电线杆,キョウ一边嘴巴里念念有词一边搀着她。

“到了!就是这里!”看到了不远处写着【山风宠物店】的招牌,キョウ瞬间放开岚跑了过去。

“喂喂!”突然惊醒的岚无奈也追着跑了上去。

“你好我是前两天预约的キョウ,我今天来看一下猫咪。”两人站在门口往里面看去。

这家宠物店招牌其貌不扬,简单的装饰物上蒙上了一层灰,如果不进来恐怕会以为是哪家黑心卖家。进来后才发现这里也许是动物爱好者的天堂,每一类动物都很好的做了隔离,狗狗屋子的玻璃墙壁是防噪音的。宠物店里没有想象中难闻的气味,相反香香的,地上也很干净整洁。

“请往这边来,猫咪区在这里。”笑的好看的店主将两人往房间领去,“我是这里的店主中山,这家宠物店是去年刚开业的新店。店里除了健康的动物宝宝们,我们还提供宠物生病时的治疗,在将宝宝领回家后一切服务都可以在我们店里完成。”

“哇好棒啊!”キョウ转身对岚说道。

“的确不错,喂,你不要太激动了!喂!跳起来了啊!”

店主中山笑着看着打闹的两人,“就是这里了。”说完打开了门。

小猫咪们有很乖的在地上玩毛球,也有在暖箱里乖乖的睡觉的,除了成年猫还有幼猫,所以屋子里有一股甜甜的牛奶味。

“那么来挑选一下你心仪的宝宝吧。”把キョウ引到了正在玩着的一群小猫中间,“这些猫咪都是异国短毛猫,它们很温和对主人也很好,比较黏人。”

“嗯…”キョウ点着下巴一只一只看过去,“あっちゃん、你说哪只好啊?”抬眼看了看朋友,哦,这位朋友你不要打哈欠啊。

“啊都好啦,看着肉嘟嘟的肯定很好摸。”

“好敷衍!!下次不陪你熬夜了!”

“我我我没让你陪我啊!!”

“我还是自己选吧…”没办法还是转头看着那群可爱的小猫,“岚你随便看看吧,一会儿我去找你。”

“嗯你慢慢挑。”说着岚走向了别处。

キョウ站在它们身旁越来越不知道该选哪一只了,每只猫咪都特别的可爱,大眼睛圆咕隆咚还带着一点点泪光,乖巧的坐在地上冲着她喵喵的叫着。

一群乖到吓人的猫里唯独有一只猫特别不领情,它撇了キョウ一眼立马转身,很大声的喵喵叫着还立起自己的前身去抓对它来说挺高的竹围栏。那气势仿佛要把这一小块地给掀个底朝天,小短腿使劲儿的蹬着,旁边的猫咪都嫌弃的离它远远的对着她撒娇希望キョウ能带它们回家。

“这只猫咪是怎么了?”实在太吸引人了,キョウ转头问站在她身旁的店主,“看起来很暴躁的样子。”

“呀这只猫咪呀是这段时间刚刚送来的,有人说在附近的街道发现的它,身上没有外伤只是有点脏,送到我这里我给它打了针洗干净后就收留了。”店主想伸手摸摸那只猫的脑袋,却被瞪了一眼,“怪吓人的我总觉得它像个人一样。”

看着慢慢安静下来的猫咪沉思,像是做了重大决定后,“就是它了!我要这只猫咪。”

キョウ明显的感觉到了那个猫抖了一下,它迈着自己的小短腿刚想跑就被抱在了怀里,“请多指教啦~”摸了摸它的头,这只猫在キョウ怀里安静了下来。

-

走开的岚在猫咪屋子无所事事的转着,她转头看见正挑的不亦乐乎的キョウ摇了摇头继续转向暖箱里睡的香甜的猫咪。

在这么多猫咪里有一只猫是朝上睡着,露着小肚皮,像个小大人。

“喵~”趁着别人不注意,岚小声的叫了一声想要逗逗那只白肚皮的猫咪。

小猫像是听懂了一样睁开了眼睛,像极了人一样只是转动了自己的脑袋看了一眼岚。

“woc………神猫。”岚也没想那么多,伸手探入暖箱里用一只手指轻轻的顺着它的毛。猫咪舒服的坐了起来,眯着眼睛盯着岚。

这双因为睁开了而被看得一清二楚的蓝色大眼睛让岚想到了那个在舞台上专注的男人。

“你真像他,”用自己的手掌覆盖住了猫咪的脑袋,“特别像大野先生。”

听到这个名字猫咪像是被打开了开关,它一个使劲儿趴在了暖箱的玻璃上,用小爪子狠命的往外够着岚,嗓子眼里也发出了叫声。

被突然性情大变的猫咪吓的往后退了一步,猫咪急着不想让岚的手抽离,没使用好力度在岚白皙的手背上留下了一道血痕。

“嘶——”岚捂住了自己的手,“怎么了,这猫怎么突然这样??”

“怎么了?”听到室友的声音キョウ赶了过去,“啊?被猫咪抓了吗?”看到手上那个抓痕,キョウ赶快放下原本抱在怀里的猫咪。

“这位客人实在对不起!快来这里消毒一下注射一下狂犬疫苗,很抱歉是我们的疏忽我们将报销您的医药费。”店主赶忙跑了过来,招呼打工小妹拿着医药箱过来给岚简单的消毒了一下。

“没事没事。”过于客气让岚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真没事吗?”キョウ凑到她身边,眼睛瞄到了那只猫咪。

那只好看的英国短毛猫此时像是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小脸趴在玻璃上歉意写的一清二楚,它盯着别人给岚上药,眼睛里甚至可以看到担心。

吓死人了,キョウ心里想着,这家宠物店的宠物都成精了。

“嗯真没事,你别担心。对了,这只猫咪多少钱啊?”岚又看了看猫咪,对着店主问道。

“和您朋友那只猫咪价格相似,11w日元上下…”

“买!”

“诶?!”站在一旁的キョウ吓了一跳,“你也要养猫?”

“有缘分!这猫很聪明!”岚转身趴在玻璃上和猫咪脸对脸,“嘻嘻跟我回家吧?”

两人沉浸在无限的喜悦中,丝毫没有注意到地上的异短和暖箱里的英短奇怪的对视举动。

“谢谢光临。今日的事情很抱歉,请岚桑记得定时来店里注射狂犬疫苗。”

“不好意思了,谢谢。”说完两人一手掂着猫箱,剩下的两只空余的手一起提着店主作为赔礼道歉赠送的猫砂的猫粮。

“让我们,开启快乐的养猫生活吧!!!”被打开猫奴开关的岚,高兴的吆喝起来。

“噗!不是你早上不耐烦的时候了!!”

夕阳的余晖洒在路上行走的两人身上,猫箱里的猫咪换了一个方向舒适的窝在暖暖的垫子上,半眯着眼睛好像在想着什么。

-
岚挑选的猫咪是英国短毛猫。
它的毛色是银渐层,雪白的毛发上覆盖着颜色淡淡的浅灰色,小小一只却有着大大的蓝色瞳孔。岚不知道说过多少遍,看到那双眼睛她就注定要把它带回家,奇了怪了对动物不感兴趣偏偏却和它对上了眼儿。
在宠物店遇见它时就觉得很像大野智,说不出来的透着灵气,那副懒散的样子也和off时的小先生如出一辙。

“就叫它さとやん吧!”从笼子里抱出了猫咪,暖暖的身子把刚才从外面回来双手被冻得通红岚暖的舒舒服服,她将脸贴在了猫咪柔软的身体上,舍不得放开。

キョウ看中的这只异国短毛猫体型比さとやん要稍稍大一些。
这只猫咪颜色是不太常见的深灰色,毛色发亮柔软,让人巴不得想躺在它身上。

“肯定要叫sho酱啊!买前都是这样决定的!”
sho酱的瞳孔颜色是琥珀蜜蜡的样子,圆圆的特别像睁大眼睛时候的樱井先生。

两个人抱着自己的猫咪,从箱子里取出了在网上买来的猫咪窝,放在了各自的房间里,又在不大的客厅里将猫爬架组装好。さとやん和sho酱根本不像普通的猫咪,在主人忙碌时没有过去干扰,也没有忍不住往架子上窜,它俩坐的笔直,一旁看着岚和キョウ。那眼神里好像有着一股…嫌弃?

嘛不过也是,本来也就不是什么普通的正经猫咪,只不过两人还都蒙在鼓里罢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