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BG」猫奴的养成???

据说这章质的飞跃!先转再看!

キョウ:

*BG BG BG请自行避雷。
前排注意:这是一篇含有物种变异、无现实逻辑,后有我俩本单位(sk/翔润)友情向互动的山风BG文。文内有大野智x你+樱井翔x你,女主名字为岚和キョウ(kyou)。如能接受,请继续向下滑动👇
*对于接文这件事儿我真是太激动了,我爱这个脑洞,贼爱,特别爱。
*来自你弟妹我诚心的质的飞跃,下次个人章就拜托大嫂了!(拍肩)@Kyrashi 

——————————————————————
06
回到家后就一直在和キョウ小声的嘀咕,这奇怪的事情总是找不来个源头,但是这样也可以解释为什么这两只猫总会很安静,不像其他猫咪会自娱自乐。

“也就是说,咱俩爱豆在咱家里,说不定我们还要担负起帮他们找到变回人的办法这项重任。”不停歇的聊了两个小时,被岚这句话做了个很好的总结。

“大哥,你说她俩在那用中文唠了两个小时了,不会是商量把咱俩送到研究室吧。”樱井翔也转头向自己大哥商量,看到的却是一脸安详的舔自己爪子的大野喵,“大哥………”

“嗯,我感觉吧现在的主要任务是联系到nino他们。”大野智放下自己的爪子,“毕竟是末子拿来的饼干,也要拜托她们去问一下店家怎么回事。”

“说的很有道理…不过,大哥你到底是怎么变成人的??”

“我说几遍了啊!岚她打个喷嚏就,就变了啊!”大野智被刨根问底的樱井翔问的感到非常心累,他倒是自己去感受一下啊。

“这样吧,你去试一下。”说着把樱井翔推到了岚身前。

被逼无奈,他一个劲儿的在岚身边打转,还不时的抖动着毛茸茸的身体,果不其然岚又不小心的吸入了猫毛,打了个喷嚏。

“阿啾!”岚表示理解,于是顺从自己的心意打了一个爽快而响亮的喷嚏。

樱井翔站在两人一猫前闭着眼睛,打算享受重新变回人的爆炸感,睁开眼睛后激动的举起自己的手,哦不,还是爪子。

“嗷呜!!!!”キョウ和岚可以猜测,这应该是在骂人,但是被翻译成了猫语。

“可能不是自己主人不行吧。”大野智走回他身边,拍拍他的肩,嗯猫没肩吧。

“…那你为什么不早说…”樱井翔凑近キョウ,打算故伎重演,等等,他是不是看到了什么,没看错吧,他清楚的看到キョウ往回退了。

喂!!你不是喜欢我吗!!你不是还亲亲我把我举高高吗!!

“喵呜…喵…”他很委屈,他有点想被キョウ抱在怀里摸摸头。

“啊啊…sho酱…啊不樱井先生…”往回退了退,双手抓住了岚的胳膊。

“你迟早要面对。”岚学着刚刚大野智的动作,拍了拍基友的肩,“即使这样也消除不了他也不会忘记他看到你的私生活这一事实,羞耻吧少女。”

“あっちゃん你你你你这是安慰我吗!!”把的脸埋在岚肩上。

“没事没事。”拍拍她的背。

【重点在这里啊…】樱井翔坐正回想着,【确实如果不发生这件事她们就会一直把我们当猫咪看。也确实是自己的日常生活被偶像看到了会很尴尬吧,比如晚上踢被子,抱着他烧普发个花痴,喜欢干扰岚录实况,做好吃的东西,房间有的时候会很乱,头发早上起来总是不愿打理…】

“牙白,利达我完了。”

“啥,发现自己对她们抱有不该有的感情了吗?”

“???”

“你别三个问号好吗,生活在一起难免的。あっちゃん挺可爱的,是我喜欢的类型。”大野智顺了顺自己的胡须。

“…你…你自己说的她们还是学生啊…还有,不要改昵称啊喂………”

“那么晚安了翔君。”

“你别走啊……?”

抱着大野智说着晚安的岚,把樱井翔和尴尬到不得了的キョウ留在了客厅内。

“那个…先回房间吧…”キョウ挠了挠脸颊,“站在这里好冷…”说完转身走回房间。

“诶?不把我抱回去的吗?你看看你基友啊!!”樱井翔挺不满意的自己走回了房间,自己的性格什么时候和那个傲娇松润一样了,蹭得累啊。

キョウ打开了房间里的小灯,在稍稍有些黑的空间里,一人一猫不像以往那般亲密。

“所以说,你真的是樱井桑吗……”

猫咪一跃爬到床上,疯狂的点着头,啊,キョウ又往后退了,她缩到墙角了。怕什么呢,反正都看光了我又不会把你怎样,樱井心里想着。

“不可思议啊…………”拿起枕头旁珍贵的相册,里面夹满了樱井翔各种时期的烧普。

“怎么就被我撞上了呢…”

作为名为sho酱猫咪的樱井翔也无可奈何,他也想回应キョウ让她安心,可是这个状况也是不允许啊…

“总而言之先睡吧。”キョウ贴着墙壁爬进了被窝里,尽量不去碰到猫咪,“晚安sho酱。”

【你刚刚叫了猫咪的名字对吧,为什么没有晚安吻哦。】樱井猫咪又开始不爽了,也想钻进被窝。

“那个,sho酱今晚睡自己的猫窝吧…”キョウ说着拉紧了被子。

【诶??】好吧,行,男女授受不亲嘛,樱井翔转过身跳下了床,跑回了自己的猫窝。

半夜两点,キョウ已经睡的很熟了,樱井翔睁开了眼睛,轻车熟路的钻进了没有一丝防备的キョウ的被窝里,他用自己的脸蹭了蹭嘴里还小声说着梦话的キョウ。

“晚安。”

天蒙蒙亮,キョウ觉得今天起床的时候被窝特别的暖和,她左右翻动着打算舒展一下有些僵硬的身体,刚刚伸手,就好像触碰到一个暖暖的东西。是sho酱吗?她心里这样想着,可是好像还有呼吸声,sho酱会发出这样的声音吗…猛的睁开了眼睛,熟睡中的自家爱豆的脸就放大呈现在自己眼前,离他的嘴唇大概有10cm的距离。

“唔……!”她捂住了要发出巨大尖叫的嘴巴,却在不注意中碰到了他的脸。

“啊痛…”还没睁开眼,先发出了痛苦的声音,“别出声,再睡会儿…”他倒是很自然的样子,还将手臂搭在了キョウ的肩上。

“可…可…可是…樱…樱…樱井桑啊!!”

“等等…?”樱井翔睁大了眼睛,看着被自己搂在怀里距离自己超近的キョウ,“待って………ごめん!”马上放开了用手捂紧自己脸的キョウ。

“抱歉…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马上从床上爬了下来,看了一眼身上,还好还穿着变成猫咪前的衣服。再看向床上的人,还维持着那个动作,没有变化。

“…キョウ?”樱井翔趴在床上捅了捅キョウ的胳膊,这个姑娘看来是害羞了,都快圈成一个球了。

“好不容易见到喜欢的人,不正眼看看吗?”他轻笑着抱臂下将巴搁在上面,看着还不愿意拿开手的キョウ。

“呜呜呜呜樱井先生你离我远…”话还没说完,卧室门就被大力敲打着。

“きっちゃん!!きっちゃん!きっちゃん啊!!”外面是岚的声音,樱井翔暂时放过了她去开了门。

“啊?!樱井桑!!!啊啊啊啊!!果然!!”

“岚这是怎么了卧槽………”キョウ终于把脸露了出来,看着门口三个人,没错,大野智樱井翔和岚盯着自己。キョウ的脸在三人的注视下变得越来越红,岚知道她要忍不住叫出来了,于是迅速把樱井翔推给大野智,锁上了门。

“你看!!我没骗你吧。”岚跑到床上,大眼睛看着キョウ还扶了一下歪掉的眼睛。

“我…这个冲击…我…”

“还有…那个什么…今早发生了个意外…”キョウ看着突然转走视线的岚。

“早晨起床………不小心………”

“不小心………?”

“不小心亲到了智的嘴!!!”岚迅速的把脸埋在了キョウ的被窝里。

“哈?!?!?”门外传来了和キョウ一样的来自樱井翔的叫声。

真是一大早都不让人省心啊,大野智打了个哈欠想到。


【此文脑洞大犯神经,如有雷同,你抄我的】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