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大野智×你」勇闯杰尼斯•18

大野智看着你越跑越远,然后消失在拐角处。

打断他看着无人的拐角发呆的是经纪人打来的电话:“可以走了吗大野桑?下一个工作要迟到了。”

“这就来。”说完收起手机,转身再次狂奔起来。

一旁站在暗处观察这一切的二宫和也,目送大野智离去抛给他的背影,默默掏出手机编辑了一封群发邮件。看着屏幕,他犹豫了一会儿,又一个字一个字删掉,把手机放回口袋里。

“其实我今天已经没有其他工作了。”这么想着,坐在朝自己家方向开的车上的二宫,破天荒的没有玩游戏。一旁的经纪人则是像见了鬼一样从后视镜看着他。

察觉到经纪人的视线,这位满腹心事的偶像并没有作出任何表示,而经纪人也不好意思开口问。

一路无言。

向车里道过“今天辛苦了。”之后,二宫一路小跑上了楼。

回到家,习惯性启动PS4,握起手柄打开好友列表,对着那个最近一直和他打联机的玩家ID发呆。

“会找这么蹩脚的理由来亲自给人送东西的也就只有leader了吧…明明逻辑上根本就说不通。”

“竟然对着人家背影发呆,他自己肯定还没有察觉。”

“leader也是够笨的。”

“这下难办了。”

正沉浸在苦闷当中,突然,好友上线的提示音想起——

那位已经成了二宫和也常驻联机队友的staff上线了。

“啊,不好。”说着切换了离线模式的二宫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极大的错误,自家大哥的谎言有被拆穿的危险。

他或许该庆幸对方还没有察觉到他在线……今天的游戏只剩下了“单机”一个选项,这对于最近习惯了联机的二宫来说,显然有些难熬。

“今天有些寂寞啊……呸。打住。”像是打消这份想法一般,二宫飞速按着手柄砍掉BOSS的最后一滴血。

————————————

第二天一大早,五个人化完妆,等待番组录制之前聚在楽屋里。

大野智起身去卫生间,几乎是关门声落下的瞬间,就见樱井翔从报纸里抬起了头:“我说,你们不觉得最近大野桑很奇怪吗?”

二宫握着3DS的手抖了一下。

“我觉得挺正常的呀?”相叶开口。

松本润停下了刷推特的手:“嗯…是有一点。”

看到有人认同,樱井翔干脆把报纸叠好放在桌子上:“番组录制间隙竟然跑去找staff聊天,太不正常了。”

“不过被leader搭话的那位staff颜还挺不错的,我觉得都能进杰尼斯了……”意识到自己叉开了话题,松本润顿了顿,又摸着下巴补了一句:“可能是熟人?”

“完全没听他说过。”

“最近才认识的吧。”二宫一边内心吐槽人staff是女孩子,一边头也不抬说出了全场最真实的情报。虽然大家都没在意这句话这个时机出现的违和感就是了。

“我看那位staff也就大学生模样,到底什么样的机缘巧合才…”话没说完,大野智推门进来打断了樱井翔的推理小剧场。

顿时楽屋里一片安静,除了故作镇定打游戏的二宫,剩下三个人都不约而同地看向了自家leader。

被目光吓到的大野智一时不知作何反应,茫然地看着面前的人:“大家这是……怎么了?”

“leader,你…”松本润刚想问,敲门声就响了起来。

“各位准备上场了。”

错失良机——樱井翔和松本润对视一眼表示可惜,一旁放下游戏机的二宫脸上却毫无波澜,相叶则是一脸蒙蔽跟在后面,还等着松本润后半句话的大野智一头雾水,但是即将开始的录制也不容他去想其它。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