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大野智×你」勇闯杰尼斯•番外①

re新曲停不下来,脑洞也停不下来…
是BG(划重点
那个…因为我是个料理白痴,对饭菜的描写十分苦手就一笔带过了,这一点请大家多多包涵!🙏

——————

今天是つなぐTV初披露的日子,你早早守在电视机前等待他们出场。定番挨拶,之后谈起了编舞。没错,虽说在一起这么久了,但亲眼看到他编舞还是头一次。不得不承认自己男朋友编舞时的记拍方式异于常人…仿佛他跳着跳着突然停下一脸迷茫地看着你,接着伸出手指开始数发音奇怪的拍子还是昨天的事情。

虽然已经在家里看他跳了很多遍,但不愧是初披露,你还是开场音乐一响起就被震住了。

和平日练习时不同,你看着他卡梅拉目线愣出了神——不要笑啦这个家伙!

拍了拍自己因为害羞而发烫的脸,想起他临走时那句:“我的第一个卡梅拉目线是给你的噢,记得看!ふふ~”

“啊啊啊啊这个人!为什么这么会撩呀////!”

曲子很快就结束了,你意犹未尽调出电视录像,打算边循环边做晚饭——今天晚上要做点好吃的来奖励他!

饭菜全都端上了桌,玄关响起转动钥匙孔的声音,你解开围裙小跑到门前,正迎上他满脸软软的笑容张开双臂要来抱你:“我闻到饭香了~”,你没来得及反应,被他一把揽进怀,一股令人安心的奶香味钻进鼻子:“先换鞋啦智君…”

不舍地松开你,换鞋进了屋子看到电视里循环播放的录像,他轻轻笑了起来。看着你慌忙去关电视的背影,小声说:“明明本人就在这里,还看什么电视…”

“什么?”你没有听清,回头问到。

“ふふ…没什么,咱们吃饭吧!我早就饿了…”

“怎么样!看到那个卡梅拉目线了吗!”饭桌上他一脸兴奋地问你。

“看…看到了…”笨蛋,你之前没说自己会笑得那么好看的…!

“诶呀…你脸红了?”他饶有兴致地看着你,你再次确信坐在自己对面那个长的超好看的人其实就是个抖S,“话说回来,看我们五个人一起跳还是第一次吧?”

惊讶于他突然转移话题,你愣了一下:“嘛…嗯。”

“有没有什么比较在意的动作?”

“?”你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但还是认真想了起来,“要说的话…的确是有一个。”虽说那个之前被说“因为是嵐所以做那种动作也不会显得很傻,反而很帅”的动作很令人在意,但…“就是那个,把双手背在身后,一边点头一边转,最后还要踢一下腿的那个…”你边回忆边比划着,就差站起来跳了。他放下筷子笑出声,你一脸疑惑地看着他,就见他开口到:“那个啊…你给我撒一下娇我就告诉你。”

“…?@&#¥%+$^ftp://……??!!!”一下红透了脸的你,这才发现自己上当了。

你作势要揍过去,他忙抬手防御:“因为你害羞的样子太可爱了嘛,也不能怪我呀…”还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你…”你一时语塞,又气又羞,一屁股坐回椅子。

“别生气嘛…我这就告诉你!”他绕过桌子坐到你旁边,“那个其实就是想象着你撒娇的样子才诞生的动作。”

“欸?”你一时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难过,此刻的你多想说智君你对撒娇绝对是存在误解的!

“因为你平时很少撒娇嘛…所以就想着你‘什么时候也给我撒一次娇就好了’才编了这个动作。”

“可是,我…”有点不知所措的你抬头正对上他温柔的眼神。

“毕竟作为一个男朋友,我很不合格,所以…”

“没…没有的事!”

“每天时间表都很满,都没时间好好陪你,也没办法随便跟你一起去逛街…”

他越说头越低,你手忙脚乱地为在自己面前快缩成一团的人辩解:“那种事情…反正我也不喜欢逛街啦!”

“而且一出门钓鱼就很晚才回家,害你担心…”

“这…我也喜欢钓鱼嘛有什么关系!”

“真的?”此情此景,就像猫原本垂下来的耳朵一抖,精神的竖了起来一般。

“真的!”

“那…”说着突然转过身面对你,正襟危坐,双手扶膝深鞠一躬,“请向我撒娇!女朋友桑!”

“不是…?那个……就算你突然这么正式地拜托我,我也……”

“虽然我知道这有些强人所难,但是…要不别的也行…!”

“还有别的??”

“比如…”顺势便起身吻上你的唇,“提前尝一口饭后甜点什么的…”

今天的晚饭,估计要吃很久了。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