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大野智×你」勇闯杰尼斯·1

打算写个自担BG长篇(也许)
我觉得这个名字,起的很随意,所以内容啊每次更的长短啦啥的,也都,比较随意。
这是个坏习惯……
上上句的断句也是没谁了。
好想吃哈密瓜面包啊……
————————————————————————————
在地铁的人群里,你面对着无比复杂的地图发愁。
今天,是身为留学生的你来到日本的第一天。
第一天就迷路。
“啊...在东京坐地铁堪比闯副本...”你苦着脸,看着了一眼手腕上即将指向七点半的表“怎么办啊...跟合租的妹子约好八点见面的...”
“只能求助了吗...”环顾四周,突然看到旁边的柱子前站着一个人,猫着背,目测身高大概有一米七,戴着帽子,把帽檐压得很低,再加上低头看着手机,在人流中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
也许是因为个子不高,所以你下意识觉得对方看着像个好人。
你鼓起勇气,决定向对方搭话。
「あの...(那个…)」你走上前。
他很显然吓了一跳,忙又压低了帽子「な、なんですか...(什、什么事……)」
你感到有些奇怪,但还是问了「実は..迷子になっちゃったんですが..ちょっと助けてもらえませんか?(其实…我迷路了…请问能帮个忙吗?)」
也许发现了你是外国人,对方很显然松了口气「あっ、そう..ですか..どこへ行きたいんですか。(啊,这样啊…想去哪里呢?)」
「..ここなんですが..(…这里…)」你指了指手机上的地图,对方看了看,三两下就说清了路线。终于能够离开这里了,你向对方道了谢,踏上了去往合租地点的地铁。
果然是个好人。
这么想着,你掏出psv,决定用打游戏消磨等待到站的时间。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