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非常抱歉……

感谢大家,我拖更成这样依然有九十多位小可爱关注我,等到百粉请允许我跟风开一波点文
因为之前一直在备考N1,拖更了很久,周日去北京考完了,感觉这波好像似乎能过,整顿整顿准备继续更文
发现有很多gn都是看我写的“sho×你”关注的我,感谢大家的错爱,顺便给俺家二弟妹打个广告 @舔着艾伦的乔乔 ←红紫双担,人超好,写了个“sho×你”的长篇(中篇?)她亲口说要写肉了,关注我的红担请毫不大意地去瞅一瞅
然后请允许我说一下写“智×你”的原因…感觉lof上很少有“智×你”,智×■□■□(←人名)也不是很多,粮太少,决定自己动手。而且自己有很多和智的小脑洞想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开心开心,但因为我这个人比较懒…而且写的又是自担,所以更的很随意…
感谢看完我的碎碎念的你,来找我玩呀💙

评论(1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