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BG」猫奴的养成???·7

听弟妹 @キョウ 说她被追着催文😂抱歉我来晚了!

前排预警:物种突变注意,接受不了的旁友们现在撤离还来得及!

剩下的都是自己人!

要开始了哦!

嘿!(x

————————————————

“唉……算了,总之我得跟松润打个电话。”樱井翔敲了敲门:“キョウ,手机借我用一下。”

至于他俩的手机呢?早在当时乐屋里就say goodbye了。

屋里屋外同时安静了一会儿,门开了一条小缝,一个手机探了出来。

屏幕亮着,是记事本的页面,上面打了一行字:借手机干嘛?

樱井翔很无奈,很苦,拿过手机,另起一行打上:“给松润打电话。”又递回门缝。

一会儿手机又递出来:那你用吧!

“为啥要加感叹号…”樱井翔拨了个号就打了出去。

为啥你俩不直接用语言交流啊物种不是已经一样了吗!岚和大野智看着旁边的人一脸黑线。

然而,等待对方接听电话的樱井翔犹豫了。

“我该说啥?”他扭头问自己大哥,脑子里转得飞快。大野智张口想说,但看到樱井翔陷入自己思考的小世界的表情,又闭上了嘴巴。

自己能说什么?说出来他会信吗?说到底那个饼干是松润跟nino不知道从哪搞回来的,自己甚至连食用性都没确认就给吃了…不对不对,饼干摆在那,包装那么正常一看就能吃啊!

“请问哪位?”正在樱井翔胡思乱想的时候,对方接电话了。听这个语气,樱井翔觉得松本润应该是很不满一大早被吵醒,而且还是不认识的号码,电话那头的警惕简直要溢出屏幕了。

让我们把镜头转向松本润——

此时,相叶雅纪跟二宫和也正聚在松本润的家里,而这通突如其来的电话,打破了屋子里安静却充斥着紧张的气氛。

“那个…松润,是我,sho。”

“……”

“……”

“……哪个sho?”

“……Sa·ku·ra·i·Sho。”

沉默,还是沉默——

“咔嗒、嘟、嘟、嘟……”

“怎么样了?”大野智走过来。

“他…他挂了……”

“挂了?”

“是不是不相信我啊……啊,又打过来了。喂?”

“让leader接电话。”

“nino?!”

“快点儿的。”

“哦哦——”樱井翔把手机递给大野智。

“nino,是我。”

“呼——”电话那边显然松了口气,“你们现在在哪?”

“呃…在——在粉丝家里?”

“啥?等等为啥是问句?”

就在大野智想要进一步解释自己和樱井翔的处境的时候,仿佛命运和他们开了一个玩笑……他俩再一次变成了猫。

手机掉在了地上,电话另一边的二宫和也察觉到了异样:“leader?leader你听得到吗?……你们那里有猫?”等等,猫?二宫心里咯噔一下。

躲在屋子里偷听的岚和キョウ也发觉事情不对劲,打开房门就看到两只猫对着掉在地上的手机张牙舞爪。

“喂?”岚捡起手机。

“……你是谁?”

“是二宫先生吧,我是岚。有一件必须说明的事情是现在大野先生和樱井先生两位变成了猫,猫科动物的那个猫。虽然这件事情很难相信,但是这是事实,您看……”岚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才比较确切,看着眼前一人两猫跟自己拼命笔画,姑且乱说了一通。

电话对面沉默了一会儿。二宫和也开的是免提,他抬头和坐在自己对面的另两个人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三人点了点头。

“你们现在有没有时间出门?”

——————

一个小时后,岚和キョウ一人提着一个猫箱抵达了东京某偏僻小餐馆的店门前。

“唔啊——没想到竟然还有这种地方。”キョウ环顾四周,一个人都没有。

“不过咱们两个为什么还要戴口罩……”岚的眼镜片上起了雾,不爽地扯了扯糊在脸上的口罩。

“嘛嘛,毕竟咱们要见的人比较特殊嘛,这万一被偷拍到就不好了,我觉得我润的这个要求还是挺周全的呀!”

岚一时语塞,很明显这人已经整个一副见偶像的状态了,说啥都不管用。

“但是这身行头怎么看都像是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咱俩还提着箱子,越看越奇怪……啊,来了。”

一辆车停在她们面前,从车里走下来三个一身黑戴口罩的……爱豆。

“岚桑和キョウ桑对吧。”开口说话的是从驾驶位上下来的松本润,“店里请,刚才已经和老板打过招呼了。”

——————————

【本文纯正自家脑洞,如有雷同,你抄我的】✌😃✌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