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BG」猫奴的养成???·9

樱井先生生快!!!!这篇当生贺是否过于不走心哈哈哈哈哈哈x
用这一篇来映射一下文里人和猫平常的相处方式😂 @キョウ

【物种突变预警!】

——————————————————

回到家,把两只猫从猫箱里抱出来,两人两猫各有心事,摊在沙发上,谁都没有发出声音。

キョウ还沉浸在松润的美貌里,岚则在想神社的事情。

sho比较在意爱拔说的“没有发现那家神社,也没有什么古树。”的那句话,伸爪戳了戳一旁的大哥,发现已经睡着了。

“喂,leader,大野先生,醒醒。”

“……嗯…?”翻了个身,发出一个疑问的声音,大概意思是“叫我干啥?”。

“……我想去松润他们说的那个神社去看看。”

没有回答。

“别睡啊!!”

“きっちゃん,”一旁看似正在发呆的岚突然开口,“咱们快放寒假了吧。”

“嗯,我们下周就期末考……试…………”最后两个字说得异常慢的キョウ突然一脸卧槽拿出手机,紧接着发出一声把旁边睡着的大野惊醒的哀嚎,“今天是周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天晚上23:48,キョウ的卧室里——

sho很无聊,因为没人陪他玩了。

キョウ留给sho一个勤奋的背影,周身散发着我爱学习学习爱我的气场。此情此景,sho想起自己当年上大学还要兼顾工作,学生时代真是不容易啊……

默默爬上キョウ的桌子,卧在不会影响到キョウ学习的位置慢慢摇着尾巴,キョウ手中的笔丝毫没有要停下的意思,头也不抬地说:“sh…樱井桑,困的话可以先睡噢。”

明明给我取的名字都到嘴边了为什么不喊出来!

sho有些不满地撇了撇嘴,卧在原地没有动。

此刻的樱井翔内心:啊——那个片假名的单词写错了,可恶好想告诉她!!可我说不出来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终,在睡魔袭击下キョウ宣告失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sho看着面前这个人,既不忍心叫醒,又没办法把她弄到床上去,环视一圈,决定给她盖上被子。

“我的…牙……要掉了……”咬着被子艰难移动的樱井先生,此刻多么希望自己能变回人类。

——隔壁,岚的房间——

今天也以通宵之势赶课题的岚啪嗒啪嗒敲着键盘,眼镜片上反射的光遮住了眼睛。大野智安然卧在笔记本电脑通风口处打盹,时不时抬眼看一下墙上的表。

“卧在那里会低温烫伤的哦さとやん。”

“喵。(可是这里暖和。)”

岚没有再说话,さとやん也依然卧在那里没有动。

“期末考试以后会放两周的寒假。”键盘声仿佛房间里固有的BGM,无节奏地回响着。

“我想和きっちゃん带着樱井先生和大野先生去那个神社看看。”岚为了强调,特地用姓来称呼,还加了“先生”。

果不其然,一旁的さとやん抖了抖耳朵,转了转小脑袋,睁开一只眼睛看着岚。

发现岚也正看着自己,便“喵”了一声以示没有异议。反正猫箱里也挺暖和的,对于这只大野喵来说,只要无需跟严寒抗争,在家呆着还是出门都没差。

看着再一次进入梦乡的さとやん,岚觉得有些奇妙。虽然知道卧在自己面前的就是那个日思夜想的爱豆,但一旦变成猫就怎么也没办法好好带入,连一直习以为常的称呼“大野先生”,放在这只猫身上都显得违和感破天,好像也只有“さとやん”这四个字适合它……他?它?

……算了,还是继续赶课题吧。

时针悄悄指向“4”,岚的作业也终于告一段落。关上电脑伸了个懒腰,一旁的さとやん意识到散热口不再有暖风吹来,慢慢地站起来抖了抖毛,自己这位“主人”终于要睡觉了。

“啊嘞?我还以为你早就睡着了…”

没有回答,只是先岚一步钻进了被窝。

——再次回到キョウ的房间——

人和猫已经睡得很熟,被子胡乱地盖在キョウ的身上,因为头也被盖住,导致远看像一个没有海苔的巨大饭团,而sho则卧在桌子上并缩进被子里。

顺带一提,因为感受到附近的猫这一热源,キョウ睡着睡着就抱住了这只天然热水袋。那大概是凌晨两点半左右,樱井先生也成功被这一动作吓醒,但由于不敢弄醒抱住自己的备考生,只得以一个极其难受的姿势继续睡觉,现在,呃,也许他正在做噩梦。

——————————————————

感觉这篇晚上发或许更合适?嘿嘿,大家晚安~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