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BG」猫奴的养成???·3

由于自嗨文性质特殊,决定每次开篇前都加上预警,以防没有看过的小天使被清奇的脑洞雷进医院——
物种突变注意,物种突变注意
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写这文写得特别自嗨,效率奇高,我觉得我们俩已经疯了。 @キョウ

——————————————

“咋办啊,sho君。”英短看着两位忙得顾不上两只猫的新主人,“咱俩被卖了。”

“现在公司里的staff都快疯了吧…”并排坐在旁边的异短一脸无奈,“zero的staff也快疯了吧……”

“你说nino松润aiba酱他们会怎么想……”英短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爪子。

“完了完了,大哥和二哥都不见了!之类的…”异短欲哭无泪。

“…可是买下我的这个妹子好像认得我欸,她刚才说我‘像大野先生’!”英短的蓝色眼睛里突然闪起希望之光。

“只是‘像’好吗大野桑,正常人类都不会觉得一只猫会是爱豆变的吧!”

没错——

日本国民偶像组合ARASHI的两位成员,大野智和樱井翔,因为自己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个小小疏忽,导致现在只能以猫的姿态生存,而以上对话在岚和きょう的耳朵里,全都是“喵喵喵”。

“我说,刚才这两只就在喵喵喵,”提前一步收拾完的きょう走到两只猫前面蹲下来,戳了戳自己的sho:“怎么啦,饿了吗?”

面对食物,这只脾气暴躁的高冷异短似乎异常的没有底线。

“sho酱慢点儿吃没事儿吃完还有没人跟你抢!”きょう看着sho吃得嗨到没边,忍不住摸了摸它的小脑袋,指尖碰到那毛茸茸的触感,如果不是因为小家伙在吃饭,きょう简直要忍不住抱起来亲一口。

虽然不太想被摸,但是现在自己是猫的样子,在人类面前没有任何胜算,况且自己的所有行为都能被解释为卖萌,sho只好放弃挣脱的念头,专念于眼前的食物。

吃饱喝足的sho慢悠悠晃到さとやん的旁边,さとやん则是有一搭没一搭地叼着旁边食盘里岚刚倒进去的猫粮,猫粮是小鱼的形状,看起来有些像小鱼干。

“我觉得咱们得让她们察觉到我们是人类。”sho摸了摸自己吃得圆滚滚的小肚子,“说不定能让她们帮咱们变回去?”

さとやん喝了口水,“可如果让她们知道咱们就是她们饭的爱豆本人…”

“感觉情况会变得更加危急……可是就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

两只猫相视无言,只能叹气。

最终,它们想到用自己的爪子写字来传递信息。苦于找不到什么能用猫爪写字的纸,它们最终想到了猫砂。

“把猫砂尽量抹平,然后用爪子写字?”sho提出建议。

“嗯…可行。”さとやん点了点头。

两只猫找到猫砂盆,刚好岚正在收拾。

“啊嘞?你们吃饱啦。”岚看到两只走过来,“きっちゃん正在做晚饭,我正在整理猫砂盆,嘛,也就是你们上厕所的地方,这个是さとやん的……不过我说了你们也听不懂吧,嘿嘿。”岚干笑两声,继续手头的工作。

我们听得懂!听得懂啊!!此时,两只猫只能在内心呐喊。虽然急切地想表达自己听得懂人类的语言,奈何岚将其行为理解为“猫吃饱饭后的瞎扑腾”。

没办法,只能等着岚把猫砂盆整理好,于是sho和さとやん就乖乖卧在旁边看着岚干活。

“天啊,太萌了。”岚看了眼两只猫,扭过头一边收拾一边念叨,但是“这两只猫是不是真的成精了”的疑问依然挥之不去,一般来说猫不是那种自顾自玩儿的很嗨的动物吗??这两只这么乖很不正常啊!还有就是在宠物店,和さとやん说话的时候,那个反应……嗯,微妙。

“大野桑,她刚才那句话你听懂了吗?”

“没有。”

“虽然只有一句,但是我感觉那句话应该不是日语。”

“可是她那句话之前是日语啊?”

“你还记不记得她们带咱们回来的时候一路在路上说一些咱们听不懂的语言?”

“记得。”

“根据本主播的丰富经验,我觉得那是中文。”

さとやん已经俨然一副“我要睡了”的样子卧在地上:“欸…中文。”

“我说您能不能稍微有点赶紧变回人类的积极性啊大野桑!”

“开饭啦!!”是きょう的声音。

“等会儿马上就好!”岚回了一句,把地板上的包装袋叠好放在一边,站起来往客厅走去。

“我觉得就是中文没跑了!”望着岚的背影sho下了结论,“看年龄,她们应该是留学生…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就算知道这些也不能怎么样啊!!”

——————

“唔啊看着就好吃!女子力这种东西真是永远不嫌多啊!”岚看着一桌爱心晚饭对着きょう一阵赞叹。

“嘿嘿,快尝尝!”

“吼呼!(好吃!)”

尽管好吃,但俩人还是迅速扒完,毕竟刚刚荣升为新任铲屎官,自家猫咪当然是第一位。

一切准备妥当,きょう找出了准备已久的逗猫棒。

看到きょう一脸不可描述朝自己走过来,sho把小脑袋一扭,心想那种逗猫的玩意儿我怎么可能为之所动,别开玩笑……?!

“咦…这个东西……怎么好像……”sho伸出爪子碰了一下,然后……

“!!!大野桑救命啊!!我我我我被逗猫棒施了魔法控制不住自己啊啊啊啊啊!!”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此时的樱井翔即使再想维护自己身为人类的尊严,在已经沦为一只喵的情况下,似乎一切都无法按照他想象地去发展。

另一边——

さとやん…哦不,大野智正在使出一只猫能做到的肢体语言的极限,来向岚传达自己在猫砂盆里划拉不是在学怎么使用猫厕所,而是在写字告诉她自己其实是人类。

大野智感觉自己好累,自己明明可以拎着钓竿儿鱼桶去东京湾享受生活,而现在却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向别人证明自己不是一只猫。更可气的是岚只是一脸和善的看着自己,并时不时给自己顺顺毛。

“我不干了!!拉倒吧!!”大野智认栽,“还是睡觉吧…现在唯一能理解我的就是床了……”

“さとやん不能睡在猫砂盆里啊啊啊!!”至于岚的抓狂声,他决定抛在脑后,先睡一觉再说。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