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BG」猫奴的养成???·5

大家好!还是这个神奇的脑洞神奇的文!
今天跟弟妹 @キョウ 考完试了!很兴奋!很激动!寒假!寒假唔哦哦哦哦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物种突变注意!前方高能!不能接受的旁友们赶紧退出还来得及!
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吗!!!x

————————————

“那个…”大野智刚想解释,突然意识到现在这个姿势实在是不太那啥,赶紧从岚身上撤下来。

低头看了看,身上穿的还是当时变猫之前的衣服,虽然大冬天的穿着单衣很冷,但是有衣服总比光着强。大野智松了口气,扭头看着保持着躺地上的姿势一脸懵逼的岚,他无奈地扯了一下嘴角,伸手把岚拉了起来。

岚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张着嘴说不出话来,下巴抖了半天,抬手捏了捏自己的脸,疼的。看着面前自己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了的大野智,想说的话到嗓子眼里都成了泪水,哇一声又哭了出来。

“唔啊啊啊啊大…大野先生唔唔啊啊啊……”

大野智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岚还没来得及梳的乱发:“不是叫大野先生……应该叫さとやん才对吧?”

“…欸?”胡乱地抹着眼泪的岚,在自己眼睛不断涌出的小河里奋力对焦,那眼神仿佛在跟对方说自己还很激动,思绪很混乱,听不懂这位美颜盛世的爱豆想表达什么意思。

接下来,大野智声情并茂,手舞足蹈地向岚讲述了他跟自己的另一位战友樱井翔同志,是如何吃下那个让他们后悔一生的饼干,如何如何被赶出乐屋,如何如何如何流浪,如何如何如何如何被好心人捡到送去宠物商店的故事。

“也就是说,大野先生就是さとやん,さとやん就是大野先生?”岚伸出手指梳理着整件事情的经过。

大野智点了点头:“然后刚才你一个喷嚏,我就变回来了。”

岚闭上因为爆哭而通红的眼睛,深吸一口气接着掏出了手机:“大野先生稍等一下我要跟きっちゃん打个电话…”

“都说了要叫さとやん……”大野智很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叫“大野先生”两个人就有一种微妙的距离感,他并不喜欢这种距离感。大野智看着等待电话接通的岚,盘算着自己接下来怎么办,是回公司吗?可是sho君还……啊嘞?

“喂?きっちゃん?我我我我跟你说!さとやん变成我智了!啊啊不对不对…さとやん就是我智!”

很显然,对方并没有理解岚在说什么。

“总之我现在就回去!到家跟你解释!”说完岚就挂了电话,转身就看到那只自己再熟悉不过的英短卧在秋千的坐板上一脸绝望。

“#%*:$&@……‘·+??!!”岚以为自己又出现了幻觉。

“呃…是大野先生吧?”

“喵!(不要叫大野先生!叫さとやん!)”

——————

被岚挂掉的电话的另一头——

很明显也是刚刚哭了一场的キョウ呆看着手机屏幕,对卧在自己旁边的异短说:“あっちゃん竟然说さとやん变成大野先生了…sho酱你说她是不是太伤心精神不正常了……sho酱?你怎么了?”

樱井翔他想要飞跑,想要狂奔,想要开心地呼喊,他的大哥变回人了!!

然而现实是这只异短突然异常激动地用自己的小爪子扒拉着自家主人的腿。

啊,我也好想告诉キョウ我就是她那个心心念念的樱井翔啊——异短仿佛流下了力不从心的泪水。

突然“嘭”的一声,家里的门被抱着猫一路飞奔回来的岚大力甩开。樱井翔瞪大了眼睛,然而哪里有大哥的影子,明明还是一只英短。

“きっちゃん!你冷静下来听我说!”

“呃…あっちゃん还是你先冷静一下……”

“你的sho酱——”岚指了指一旁很明显一脸失望的异短,“你的sho酱,真的就是你的sho酱!”

“哈?”

岚放下大野智,深吸了一口气:

“我智和你sho在乐屋吃了nino和润带回来的来路不明的饼干之后一阵天旋地转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接着他们被碰巧回来的拔哥看到然后很残念被拔哥赶走了于是他们不得不在街上流浪本来以为自己这辈子就要撂在残酷的都市当中之后他们遇到了好心人把他们带去了宠物商店然后被咱俩买走——呼……”

没憋死真是奇迹——大野智和樱井翔看着岚,感叹这姑娘的肺活量一定爆表了。

“也……也就是说……”キョウ扭头看向旁边眼神里写满“对没错是我是我就是我!”的sho,“这…这只sho酱……是我sho?”

——————————

【本文纯正自家脑洞,如有雷同,你抄我的】✌😃✌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