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BG」猫奴的养成???

我方终于更文了(泪

キョウ:

*BG BG BG请自行避雷。
*高举大旗,我开心我高兴,我与太阳肩并肩!今天,不,过了零点了,昨天,我,找到了相方!而我可爱帅的相方!就是我的大嫂!也就是说以后!要改口了啊啊啊我!好激动啊!!有个蓝担相方真的太酷了!!!(躺到(艾特我方💙@Kyrashi 
*好久没写文了,本来就没文笔,现在更是流水账了……………_(´ཀ`」 ∠)_还请多多支持我俩的小脑洞,谢谢gn们🙏。

——————————————————————

09

距离最后一场考试结束还有倒计时5秒钟,5、4、3、2、1!

解放了!!!!

这样喊着的キョウ冲出了考场,脸上的表情早就阴转晴,只是眼下的黑眼圈出卖了她复习到凌晨的“作弊”行为。

“あっちゃん~”刚跑出校园门就看到了倚在树上,玩着手机的岚,闻声她抬起了头和キョウ打了个招呼。

“考完啦?怎么样还顺利吧。”摘下帽子,岚递给キョウ一瓶小豆汤。

“嗯嗯!反正就是都填满啦,祈愿蒙的都对吧。”说完打开了包装,喝了一口暖和的饮料。

“喵!”这时才注意到放在岚脚下的两个猫笼,sho酱因为刚刚キョウ对考试的不认真发出了不满意的声音。

经过了这么久,岚和キョウ大概是可以分辨出这两位在变成猫时的一些叫声了。比如发泄自己的不满,或者肚子饿的时候再不然就是不小心被翻身的两人压住了尾巴。只不过キョウ还是很别扭,就是不愿意像以前对sho酱一样那么腻歪,倒是岚还和从前一样,继续和さとやん“亲亲我我”。

“租好车了吗?”没理会笼子里抗议的声音,キョウ问道。

“嗯已经联系上了一位京都的师傅,他因为上货时常跑到东京,于是就同意载我们个来回啦。”岚说着提起了猫笼递给了キョウ,“刚刚给我发短信说是已经到了,在那边的马路边上停着。”

“好。”三两口的喝下小豆汤,提起猫笼随着岚向着汽车走了过去。

自从上次和Arashi的风组见过面后,岚心里就一直有一个死结解不开。

她总是觉得两位爱豆变成猫和那个根古神社有分不开的联系,在和キョウ的商讨下两人最终还是决定跑去京都看一看。事实上策划去京都这事情并不容易,因为两位先生实在消失太久,社会舆论压的杰尼斯事务所有些不知所措。好在这期间他们曾短暂的变回过几个小时,他们俩连忙拿出相机拍了个小视频寄去了事务所。自然不能被看出两人是在日本,背景就拜托了游戏专业的岚和他的伙伴们。可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他们总要想办法找到这个根源,所谓事出有因嘛。

“你们的猫咪可真乖呀。”车主是个好人,觉得把小动物放在笼子里实在残忍,于是在确保猫咪不会乱爬的前提上让岚和キョウ把他们放了出来。总归是人变得猫,两人很乖巧的趴在各自主人的腿上,让主人摸着他们的毛。

“不过キョウ桑你好像不太喜欢那只猫咪?看着似乎身体很僵硬的样子。”透过后视镜看了看キョウ,车主笑了出来。

“没有啊!”キョウ急忙回答。她低下头看了一眼sho酱,只见樱井翔仿佛摆出了死鱼,好像说着'就是就是,一点都不喜欢我,也不抱抱我'。キョウ委屈死了,怎么会不喜欢他呢,她忍了那么久不对他软软的毛上下其手,一旁深知キョウ在顾虑什么的岚笑出了声。

“不要怕嘛,你看sho酱都不高兴了。”大野喵也帮腔做事的喵喵了几声以示赞同和鼓励,然后又往岚的臂弯里蹭了蹭。

“唔…”像是下了多大决心似的,キョウ抱起了sho酱,啊这个熟悉的触感,她摸着他的小脑袋,一脸幸福。


总算是到了神社,好心的车主问需不需要带她们去吃点东西,两人婉言拒绝后就走了进去。

“这不是神社就在这吗?”岚有些奇怪,虽然车主并不知道这个神社,可是根据nino发来的地址和手画的路线也确实找到了这家神社,不管怎么说也太离奇了。岚令キョウ拿出手机,拍几张照片给其他人发过去。

“不好意思,有人吗?”幽静的神社门口树立着一柱巨大的鸟居,鸟居旁边是一颗参天大树。岚心里琢磨着,这恐怕就是nino和润祈愿的古树了。

“你好,请问有设么需要帮助的吗?”从长着苔藓的石梯上走下的是穿着传统服装的巫女,她望向两人又看向了猫笼里的猫咪。

“你们也好哦。”自言自语一般打着招呼,岚内心感到兴奋,毕竟知道猫是人变的除了他们几个还没有别人。

“我们从东京来,今天来拜访神社是有一些问题想要请教,不知道神社的住持方便吗?“キョウ问道。

“住持现在正好在庭院内修建盆栽,请跟我来吧。”巫女说完转身上了石梯,岚和キョウ相视一眼跟了上去。

神社坐落在山脚下,从门口的鸟居望去是不高的石阶,石阶慢慢被隐没在绿色的森林中,树木茂盛,即使是大太阳的好天气阳光也很少透露进来。夏天必定是个乘凉避暑的好地方。

她们跟着巫女的脚步爬着楼梯,走顾右盼想要把见到的景象都印在脑海里,再次抬头看去,就是木质的寺庙了。

“就是这里了,请在这里脱鞋。”巫女半跪在地上等候着两人,岚和キョウ脱下鞋后问是否可以把猫咪带进去。

“两位今天来就是和这两只小猫有关的吧?那自然是可以带先生们进去了。”巫女没有抬头,低声说道。

“谢谢。”岚道过谢后和キョウ一起走了进去。走在日式的榻榻米上,透过纸窗看到了庭院的虚影,待映入眼帘时着实使两人惊了一下。

“哇…可真好看啊…”キョウ眨巴着眼睛,“是吧あっちゃん!”

“是,来日本这么久了还没看过这么正宗的日式庭院。”岚推了一下有些下滑的眼镜。

庭院里有几座小的假山,石块将坐落在院子里的河水分流,姿色很好的盆栽摆在一旁,这场景俨然是一幅画。

“住持在里面,通过这里便可见到了。”说完之后,巫女转身走回了屋内。

“我说あっちゃん啊,怎么感觉这么奇怪啊…我们会不会出不去了…”キョウ悄悄的拉了拉岚的衣角。

“不会的吧…再说了都已经到了,真回不去也没办法了。”岚回应了一下,又检查了一下笼子,“走吧走吧。“她催促道。

她们一起穿过庭院,在一角看到了一位老先生,他背对着她们,头发苍白。

“您好…?”岚小声问道,“不好意思打扰您了…”

“岚桑和キョウ桑是吧。”依旧未转过身,却叫出了两人的名字,“把猫也给放出来吧。”

岚和キョウ倒吸一口气,惊讶之余还是把笼子放了下来,将门打开,两只猫咪抖了抖身子,跑了出来。

“大野智,樱井翔是吗?”说完,猫咪身上散发出了淡淡的光芒。

等她们揉了揉眼睛,两位再熟悉不过的人站在了身前——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