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shi

一个蓝担,最近大概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错爱

「大野智×你」勇闯杰尼斯·17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许久不更这篇大家想我了吗!(不想
然后问大家一个我在写的时候遇到的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大家觉得在姓的后面加“桑”比较合适还是加“先生”比较合适?
然后打算之后文里出现日文的话最后分割线下面加个注释,不知道多不多余…但总之这样的话不用去查了嘛!最后祝食用愉快!

————————————————

自己多久没有见到他了?

站在交岚的录制现场,你看着台上那个按下抢答按钮却被众人故意无视的大野智。

从你告诉室友自己要入坑开始算,已经两周了吧……

一边的nino提醒到:“他按了按钮哦,这个人按按钮了。”,大家才顺势结束了这一场小小的恶作剧。

正确答案的提示音响起,他一脸惊讶地摆出胜利的姿势,走向了一旁的长条桌。

“今天你负责上菜,一定要小心端好。”录制开始前被这么叮嘱过。

轮到这位小先生时已经到第四位了,你小心翼翼地端着属于大野智的“战利品”,走向一脸期待的那个人。

一切顺利,就在拿起托盘打算撤的时候,突然听到他一声很轻很轻的:

“お疲れ。”

你愣了一下,下意识朝他点了点头。刚好此时camera man扛着设备过来拍食物,你就顺势躲回了台下的阴影里。

お疲れ。

刚才那句话还在你脑子里单曲循环,你抱着托盘,呆呆地站在那里看着吃东西的大野智。如果此时有人注意到你,一定会觉得这个人有点傻。

他吃东西的样子真可爱啊……

……

…………?!

此刻你的内心:刚才那句话是我脑子里想的吗…完了完了我的脑子也成了假脑子了…怎么办怎么办…虽说是入了坑了怎么我的状态就这么诡异呢…不对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刚才他跟我说什么?お疲れ?!太不正常了…为什么不说谢谢而是说辛苦了?刚才无论是门把还是嘉宾说的都是谢谢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是被撩了吗可恶!

你没看到的是,正吃得开心的大野智偷偷瞄了你一眼,看到你五彩斑斓的面部表情,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吃得更开心了。

——两小时后——

你已经打算出电视台大楼,突然后面追上来一个人。

“那个…nino说他有事先走了,要我……把…把这个给你……呼……”上气不接下气,边说边跑到你面前的,正是今天在录节目的时候说“お疲れ”那句话的人。而他递到你面前的,是你的PSV。

“噢噢噢,谢谢!”

“不过nino怎么知道这个是你的?”

你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游戏玩家的本性让你忍不住又夸了夸nino的游戏技术。

“这样啊…nino走得急,都没来得及告诉我。”

“不过我没有向二宫桑提大野桑的事情…”

“啊?我也没有跟nino提你的事…怎么了吗?”

“没…没什么,总之谢谢大野桑了!”

“没事,那明天见。”

“明、明天见!”说完这句话,一股无形的力量催着你跑着离开了电视台大楼。

此时你的背影,活像一个得到饭撒的迷妹。可惜你错过了那位被你留在原地的人的偷笑,偷笑的原因是——你说“明天见”的时候吃了螺丝。

你朝着地铁站越跑越快,一心想要降低脸颊的温度。但在这种盛夏,奔跑只是徒劳。

卧槽他说明天见!天哪救命!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害得当场就吃了螺丝啊喂!这算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一边难以抑制内心躁动的呼吼,一边朝着地铁站里建筑物的阴影之中飞奔而去。

至于为什么nino偏偏要拜托自家leader把东西给你…这背后一定……

————————————————

注释:
①お疲れ:o tsu ka re,即“辛苦了”。

评论(4)

热度(18)